土司

好不容易喜欢一次大势CP 獒龙大法好

【獒龙】张继科教你撩马龙

张继科教你撩马龙3

😂修仙 师弟科×师兄龙

😂大家会不会看番外都不记得正篇了吧
     正篇表示:你跟着番外那个小妖精走,憋回来了。

😂这篇想换个风格来写,就先这样。不能接受再修。

17

张继科修仙的日子,很好很愉快。

以前他睡马厩里的时候,得天天起身走个6、7里路去洗澡。

如今一个洗尘术就可以全部搞定。

18

每次许昕从窗户里爬进张继科的厢房时,就会兜头罩来一个洗尘术。

许大蟒表示:科科,只要每日来几次张师弟这里,永远都不用洗澡了。

19

至于我,许昕,为何是从窗户里爬进去,得说说我和继科师弟刚结识那会儿的事。

龙师兄要介绍一位张师弟给我的那刻,我是拒绝的。

要知道,师兄还从未牵过我的手呢!

这个新来的竟敢松开!

松开就让我来!

……

然后师兄拍开了我的手。QAQ

科科,我觉得师兄要和这位张师弟搞事情。

20

后来我决定要怒怼这个抢师兄的可恶师弟。

以前师兄老疼我了。

因为我眼神儿不好他还给我弄什么明目术。

我吃多了辟谷丹觉得恶心,他就分我几块四色酥糖。

如今,什么福利都给师弟占了。

张师弟按辈分是最小的。所以师兄应了师傅的要求,天天言传身教。今天给张师弟教功法,明天讲心得的。

我去,教就教呗,讲就讲呗,他们俩贴那么近还咬耳朵真是不能忍。

好气啊,于是我真的翻窗户进去怼他了。

21

我那天晚上一开始还挺忐忑,想着宵禁的时候跑出来可是要闭门思过的。

后来一看张师弟在床上睡得那么香,我放心了。就想悄悄在他脸上画只乌龟,毕竟他是洁癖嘛。

结果一道结界“唰”地把我弹了回去。

我知道自己肯定闯祸了,赶紧跑路。然后发现我师兄站在房门门口等我。

完了,我觉得事情不大妙。

22

我受到了师兄爱的教育。

他决定那个月不分给我四色酥糖了!

我是拒绝的!

23

师兄这人就是太正经,见不得别人欺负新来的。

唉。

24

然后我受到了教训。

因为没想到张继科那小子蔫坏蔫坏的。他估计从我师兄嘴里套出了点什么,之后又在门上弄了个特殊阵法。反正之后我就再也走不了正门了,还得每次迎接圣洁的洗尘术。

科科,继科师弟真是个会搞事情的人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继科教你撩马龙

4 欲拒还迎,先松松手,再咬咬耳朵。

咳,这种风格的最大好处是要码的字数少多了。😂

唉呀,小天使们是不是不爱看小虐文啊,都不回复我。😂

昨天的加长林肯车被缴,我又开了辆桑塔纳接你们,嗨呀,我真够意思😂

评论(20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