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司

好不容易喜欢一次大势CP 獒龙大法好

【獒龙】店长分手四年的情侣来我们店里喝咖啡

店长分手四年的情侣来我们店里喝咖啡

【一发完】

我是个18岁妙龄少女,昵称是小T。

为了全套的海贼王漫画,我趁着暑假在一家咖啡店打工。店的名字叫Stark,是的,一家咖啡店叫这名我也是没say了。当然这得归咎于我们老板是一个超级漫威迷。

虽然咖啡店的名字取得很硬,但我们老板的脾气却很软。哦不,不仅是软,他简直是个天使!我到现在还记得打翻杯子时,老板对我的温柔一笑。

就一个字,苏。(大写加粗画重点)。

从此我的一颗心沦陷了,每天沉迷店长大人的笑容无法自拔。尤其是他每天的傻乐哈哈哈,就像让我吸毒了一样,一天不听浑身难受。

然而,我快乐的迷妹生活在八月末结束了。

那天,张先生第一次到我们店里喝咖啡。值得一提的是我叫他先生只是因为职业习惯,事实上他只比我大3岁,是附近H大的学生。

当时店里没几个人。店长大大正在给一杯摩卡拉花,而我,正盯着他又细又长的手指犯花痴。

这导致了张先生进了店,我也没有注意。

等到他拍我的肩的时候,脸色黑如锅底,而且不知为何眼神特别凶。旁友们,当时我真的吓坏了,愣在那里像根直挺挺的柱子。

但张先生给我留下的极其差劲的第一印象还不止于此。

他把椅子“砰”地一下拉开,这还没完,他居然说我花痴,嘴角上挑,特别不屑的那种。我承认自己是店长的花痴迷妹。但是!但是!哪个女孩受得了别人当面说出来啊!

次奥。

我勉强不露出尴尬的表情跟张先生介绍我们家的新品。结果他居然把菜单一甩,直接点了杯Espresso。

好吧,好吧,虽然他点的确实是我们家卖得最好的单品,但他真的让我很没面子。老实讲,张先生长得也很帅,而且是从前我最爱的痞帅痞帅的款。但是因为他,我自动脱了痞帅的粉籍。

我决定去柜台那里找点安慰。

这一去,我却看到了店长超不开心的样子。

他垂着头,紧紧抿着嘴,一点儿没有平时傻乐的劲儿。并且我注意到他已经在煮Espresso了。生为一名女性同胞,我敏感地闻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混在了那壶意式浓咖啡里。

我的腐女之魂简直不能忍,当场就脑补出了渣男抛弃店长的虐文10000字。虽然我的内心戏很足,但我还是尽职地通报了一下订单。

店长懵懵的,至少延迟了三秒才回复我,他知道了。

啊,可怜的店长,可恨的渣男。

我带着同仇敌忾的心情看向18桌的张先生……

OMG!

那个刚刚还很横的人,居然看起来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,趴在桌子上。我才不会说我有点被萌到了。但是看这个发展莫非是老板抛弃的张先生?

啊啊啊啊啊,可怕,可怕,可怕。我感到我的脑洞都在颤抖。虽然我一颗八卦的灵魂熊熊燃烧,但是我还是坚挺地忍住了。毕竟,我怕提了会让店长伤心。

没多久,咖啡煮好了。我把杯子端过去的时候清楚地看到了张先生特别失望地低下了头。因为搞不好真是他被抛弃的那个人,就连我对他的一部分不满都变成了同情。

把杯子放下的时候我小声跟他说了句,“店长好像很难过的样子。”

张先生把头抬了起来,但并没有对我的话发表意见。他直直地看向我身后,店长大大不知什么时候就在我后面了。

旁友们,这回我又一次被吓到了。而且整个人都吓得变红了。我几乎像机器人一样同手同脚地离开了他们俩身边。

我逃到柜台那里,背对着他们。特希望能听到点儿劲爆的料,张先生和店长果然没有让我失望……

“继科儿,你别则样……”

哦?我竖起了耳朵。

“但我们分手都快四年了!”

“可是,我父亲他……”

“他都不在了,而且我还考研考到了H大……”

哦哦哦,莫名得正常又狗血呢。我在后头听得津津有味,果然哈,现实的狗血总是一盆盆地撒,比小说有趣多了。

店长大大突然不说话了,我好奇地回头望了一眼。

???

WTF?张先生居然亲上去了!!简直行动力max!!而我亲爱的店长已经彻底懵圈了。

讲真,虽然我为张先生的行动力点赞,但是,tmd太快了我完全没有拍下来的时间。所以我要给他的持久力一个大写加粗的差评。

店长大大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,秀色可餐到让我一个纯情的女孩子都把持不住。嘶——张先生好福气,我在心里酸酸地想。而且以后那个傻乐的笑声估计也都被那个张继科儿给霸占了。

唉。

那天以后,张先生天天来我们店里点一杯Espresso。而店长大大也是实力宠,天天让张先生搁他肩上。

噫,恋爱的酸臭味儿隔个10米远都能闻得到。

我快乐的迷妹生活在那个八月末结束了,我的终极CP魂却已觉醒,今天的我也忍不住拍下了他们发到了Lofter上,并收获了520个赞。

啊,我心满意足地看着我打的标签——店长分手四年的情侣来我们店里喝咖啡,睡着了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站上有个龙仔哈哈哈的视频,真有意思。感觉前面的迷妹一样的小T就是我啊😂

那么短就不要在意剧情快不快了

评论(6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