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司

好不容易喜欢一次大势CP 獒龙大法好

【獒龙】 落花有意 (桃树科×溪流龙)

    落花有意

(有毒的脑洞,当段子看吧😂)

张继科是一株渴望爱情的桃树,他从一株小树苗开始,就一直暗恋着边儿上那条叫马龙的小溪流。

至于原因?没有,就是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。

古书有云啊:桃花最忌见水,见之则性滥滔淫。

啧啧啧,张继科觉得这话有理。他特喜欢小溪抚摸自己根部的感觉,那酸爽,不敢置信。这会儿他觉得太阳有点大,就说:

“龙仔,快来,快来,我感觉有点干了。”

“好嘞,这就来。”

小溪是条温柔的溪流,对于这一株娇纵的桃树可谓是有求必应。张继科爱死了他这一点,他觉得龙仔对他是特殊的。

没看见旁边那棵叫许昕的柳树,干得枝桠都要垂进水里了,也不见小溪去抚慰嘛。

旁的树跟他一比,都是辣鸡!辣鸡!

张继科认为自己独享宠爱。时间一长,他就打算和小溪告白,让龙仔一辈子抚摸他的根须。

他特意选在了春天——一个小动物们疯狂交配的季节,一个给单身狗们暴击的季节,一个他长得最好看的季节。

他就是这样一棵心机树。

“龙仔,龙仔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“嗯?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?”

“不不不,是那种情侣的在一起。”

张继科用桃花枝指了指在桃花树下交配的獒犬和柯基,“就是那样样的。”

小溪沉默了,于是桃树慌了。

“继科儿,我一直对你像对弟弟一样好,是不是让你误会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你没听过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吗?我怎么可能爱上一株桃花树?”

就在春天,张继科结束了他一辈子都无果的暗恋,然后把它改成了明恋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科科有一双迷人的桃花眼,所以就写了这玩意儿。

我真的写着玩儿的,看看晚上能不能再写个一章认真点的。😂

所以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3)